close

Image32.jpg  

嘿嘿,好久沒畫圖了。紀錄一下去北京中醫藥大學念書前接的案子~~~

整理這些東西時,我已經從中醫系畢業考照了~回首來時路,恩,感覺好有趣,如果不是電腦還有存檔,我都要忘記這些事了~置頂置頂,給自己提醒:「嘿!你不只是中醫,還會畫圖啊!」(是說,也沒什麼了不起自嗨什麼,囧)

IMG_8293.JPG

去北京上學之前,因朋友的介紹,接了這個CASE~~~~黃璿恩老師是從英國回來的高才生,人美又溫柔,也是專業的藝術講師喔!

感謝她給于我這個機會,讓我有幸可以畫了裡面的小教程

這幾年忙著拼醫學系的課程(我必須要抱怨一個幻想腦去念需要邏輯腦的醫科,真的很累累累累啊啊啊啊啊啊啊),反正在各種的原因之上和之下,基本上都沒在畫圖了,2019年整理了一下黃老師寄給我的實體書的插畫,老師的羊毛氈作品實品好美,印出來也好美啊啊啊啊啊啊啊

IMG_8307.JPG

 

2011年11月出書的

不過因為那時不在臺灣,現在才看到書,拍了幾張放上來分享。(嗚嗚單眼好久沒碰你了QDQ)

下面是我翻拍黃老師美美的圍巾作品心水照>////<

IMG_8298.JPGIMG_8297.JPG

IMG_8296.JPG

作品如人,人如作品,黃璿恩老師的作品和人一樣又美又溫柔!

 

以下PO我畫的教程。。。XD

 

IMG_8304.JPGIMG_8302.JPGIMG_8301.JPGIMG_8300.JPG   

 

 
整理這篇文章時才發現博客來還有在賣呢!當初只是幫忙畫點小插圖,已經取得報酬,沒有版權的(所以書上也沒有我的名字^^),所以後續事情我也不知道了XDDDD


 

左腦中醫,右腦插畫,相輔相成,完全不耽誤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羊毛氈 插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大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