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183拷貝.jpg 

無聊做給同事的吊飾XD

 

 

我愛貓1.jpg 

我愛貓2.jpg 

我愛貓3.jpg 

我愛貓4.jpg  

 

話說今天本來不是要更新這篇的,

不過剛才打開I POD,赫然發現檔案沒存過來(啊哈哈哈哈←年紀大了=D=? 

 

又話說,

那日女王會那麼做,也是有原因的,

事後我和阿娘抱怨,

阿娘反回我:誰叫你要將單眼放在那裡!

我:囧

…也好啦,反正多摔幾次,也不差這一次啦,(←喂!)

反正也才一米四的高度

 

至於女王發飆的原因,下回揭曉…

 

只是,

我家的女王越來越有聖威,

氣態儼然已是貓中武則天

不怒則威的威儀,讓奴婢我不禁想高喊女王萬歲!

 

最後來張女王陛下的照,奴婢……我…………再次膜拜  = =

IMG_3599拷貝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大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