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家的亮亮.jpg

朋友家的小~吉娃娃,亮亮=/////=

 

 

很小很可愛的小女生~

前陣子幫某位同事畫學校作業,畫幾隻貓咪,

結果畫了畫了自己就有了癮頭,

 

但不能隨便亂照照片描繪,

所以就和朋友很大膽的討了亮亮的繪製權:D

 

 

第一次畫狗狗~

0dec73b991fc4de8069b95d60c1583d7.jpg

(阿co,我直接拿你做的對照圖了啊XD)

 

和照片是滿有出入的啦,哈哈((抱頭))

當然~一定是本尊更可愛更漂亮的啦=//////=

 

 

我忘記是先畫亮亮,還是先去亮亮家看亮亮了耶,

但記憶中,亮亮是個超級嬌小的小女生~

比我家的三隻貓都還要小!!

貌似很喜歡花XD

 

也很熱情,很愛親近人,

不過我似乎比較沒狗緣,亮亮一直都不來我這裡耶XDDDD

小殘念XD

 

 

 

=====

最近的瑣事很多,官方行政的,生活的,以及…生命的,

多到我這顆裝備本來就不佳的腦袋和身體已經快停機了XD

分享blog也是需要足夠的腦袋硬體空間和體力的……=///////=

 

 

最近天氣有些冷了,大家要多注意保重身體囉~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大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