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瓣飄飄飄2-600brid.jpg 

花瓣飄飄飄   小鳥啼啼啼   少女愁思一串串X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卡蹦小美眉煩惱什麼呢……?

 

......

......

......

......

......

......

大概是頭太重了吧(笑)

=====

畫這張時,上色突然又有了問題= =

(簡單來說就是,突然忘記怎麼畫圖,囧)

剛好一直有想整理自己這半年來的畫法,就順道用這次手殘+腦殘發作的機會,紀錄一下囉~

前置作業:調整色階,線調顏色,清稿面…因為是掃描的XD

作畫過程-start.jpg 

開個色彩增值的圖層,打底色,

可頭髮部分苦惱我好久,怎麼抹都感覺不對,最後心一狠,淡紫給他用力噴下去啦~!眼睛顏色也改了XD

然後就決定,做個紀錄好了= =

作畫過程1.jpg 

挑顏色

作畫過程2.jpg 

挑筆刷,這次用柔邊圓型筆刷吧~

作畫過程3.jpg 

橡皮擦隨時修線(背景,圖層一互跳,結果沒跳到對的圖層,噴錯地方,啊~~~)

作畫過程4-橡皮擦隨時修線.jpg 

細部描繪,噴噴噴,筆刷不透明度由100~10,隨性調

作畫過程5-細部描繪修圖.jpg 

縮小看一下…好給他夢幻= =

作畫過程6-已經到了某種程度了.jpg 

加強唇眼的感覺了XD

少女咩~就要有水潤潤的唇啊XDDD

作畫過程7-加強唇眼的感覺.jpg 

重點的花瓣~

先打底色,再染色

作畫過程8-畫花瓣.jpg 

畫背景,在圖層一下面,開一個色彩增值的圖層XD

作畫過程9-開個背景圖層-製作背景.jpg 

我這次想畫桃花樹林的感覺,滑鼠無法做細部的描繪,所以就用噴的

我噴噴噴~噴噴

這時候發現一直被我鬼隱沒用到的疊色圖層,把他刪掉= =

作畫過程10-我修 我修 我修修修.jpg 


噴完的成品,我又想笑了XD

花瓣飄飄飄2-600.jpg 

然後…我想加隻鳥…

卡蹦(不滿嬌嗔):「為什麼你老是要在我頭上放東西!?」

喳:「唔…」

然後,就這樣~

花瓣飄飄飄2-600brid.jpg 

 

 筆記:

圖層有四:

1.背景(線稿)

2.上色(圖層屬性:色彩增值)

3.背景(圖層屬性:色彩增值)

4.亮點處理(圖層屬性:普通)

噴槍筆刷:柔邊圓型噴槍 →模式:正常 不透明:打底色100  染色20~30之間

橡皮擦:柔邊圓型、實邊圓型

 筆記結束,

下次要來整理之前的畫法了XDD"

然後,這張畫完之後,我只有一種感想:

下次我要訓練右手中指和左手,弄滑鼠啦~

點了一天的滑鼠,我的右手食指陣陣抽~= 口=

食指抽痛中~拷貝.jpg 

週末愉快~(滾滾)

下星期一要去考駕照了~(滾動滾動~)

筆試要去基隆考耶(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大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