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光,咖啡與奶泡的圓舞曲拷貝.jpg 

來,讓我為你跳一隻舞吧~

======

噗,奶泡在跳舞耶XDDDD

原本我是不愛喝咖啡的,尤其是大學時候曾經喝到心悸後,

有一段很長的時間,特別是下午,有時同事煮咖啡,光聞到我就會頭疼……(也造成人家很多困擾啦= =b)

可是後來的後來~可能是身體有調節過來,還是稍微懂得怎麼喝咖啡了,這半年來我也會淺嚐一點黑咖啡或是拿鐵~在早上提神很有效:D

除了茶館,我也會去上咖啡館了~

 

台北東區巷內的PURO咖啡館:

這間咖啡館我們來來回回好幾次,都不敢進去,因為外表看起來甚有人文氣息,和我們完全不搭…

不過最後還是鼓起勇氣進去了XD

↓友A點的,所有咖啡名和價錢都忘了,只記得老闆還滿堅持原則的,比如說下面這杯…老闆一直過來關切:要趕快喝哦~

IMG_2618拷貝.jpg 

小小的一杯,要趕快喝,價值一百多…不過聽說真的不錯

↓這杯好像是摩卡~評價也不錯

IMG_2630拷貝.jpg 

不管點什麼飲品都會給一塊蓮花餅,

白色瓷壺是我點的紅茶…因為我又頭痛,不能喝咖啡XDDD" 一樣是忘了飲品名XD"

IMG_2648拷貝.jpg 

這茶熱的時候喝有種甘甜味,冷了澀味就毫不留情的佔據舌尖!

紙巾~

IMG_2649拷貝.jpg 

朋友帶了一隻巴斯光年,老闆一直對這隻很感興趣XD

下次帶SD去好了XDDDD

IMG_2656拷貝.jpg 

 我滿喜歡這間店的,

老闆挺有趣的,飲品名稱也很有巧思,味道也不錯~若有什麼缺憾麼,就是可惜那天我頭痛XD"

====== 

米朗琪咖啡館(台北捷運中山站旁)

這一家雖然掛著咖啡館的名字,但是我的目標是,鬆餅XD↓

IMG_3001拷貝.jpg 

鬆餅OK!草莓冰淇淋大好~草莓…好像有點冰喲喲喲?

 還有總匯三明治

IMG_2992拷貝.jpg

就是三明治(噗)

擺盤擺得很令人有食慾,不過就是三明治…(喂!)

 也點了聽說不錯的冰漏咖啡(是這名嗎?)

IMG_2983拷貝.jpg 

 食感是…都還不錯,只是等待叫號時間長達二個小時,

小巷裡,車來車往,秋日裡,小雨濛濛,

我想生命匆匆.還有更多更值得等待的事物待著我XD

(早上九點半等到十一點半= =)

店內環境有些吵鬧匆忙,(我喜歡安靜的地方=////=)

這間店的遊戲規則是,每個人都需要點一份飲品,而點心就隨意了,用餐時間兩小時(外帶或許比較好= =)

 咖啡館外觀,人很多 

 IMG_2974 copy.jpg

 

最後,咖啡的另件事是…

這是一個創意咖啡杯設計比賽,我將圖案上到模型後,呈現出來的樣子= ="

1.jpg 

還有兩張的額份…加油啊我~>口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大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