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…每逢多拿滋有新商品上市,我都會跑去嚐鮮,這次也不例外XD"            622拿舊圖當版面@@b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23更新: 畫了一張新圖,最近喜歡清淡風XD

img074.jpg  

 

 

這次的新商品是熊太郎,官方模很可愛(雖然我看到草莓口味時,嚴重覺得那是皮脂線過度分泌的熊先生= =b)product35-1.jpg

 

短短的一個星期,我就買了兩次…在不同家店,

第一次因為太搶手(上市首日,還連跑了兩間才買到),所以只買了草莓和杏仁兄弟們,

昨天終於買下了熊太郎三兄弟!

不過…似乎有點小遺憾…

IMG_4219.jpg 

缺角缺得很嚴重= =,

熊寶寶的臉型是尖尖的,感覺似乎是減重過頭…

IMG_4217.jpg 

然後是大頭「頂」照,內餡的秘密=/////=

IMG_4220.jpg 

 

而上星期買的太郎們…

圓圓滿滿的草莓熊太郎

IMG_4200.jpg 

腮幫子鼓鼓的杏仁巧克力熊太郎

IMG_4204.jpg 

兄弟合照=/////=Y

IMG_4201.jpg 

 

我:做這個應該比較麻煩吧?

朋友:都是用模的,哪會麻煩~

但經過比較後,就算是用模…還是有差啊~

不過~

再怎麼可愛,再怎麼漂亮,最後還是吃下肚啦XD"

口感?

就一般的多拿滋,裡面有甜甜的奶油餡~這樣~

巧克力熊比較沒那麼甜,杏仁對我來說甜了些,而草莓的香氣最棒=//////=

 

早上去MISTER,我覺得最划算…飲品一杯送35元(含)以下的甜甜圈…

(去年底的時候還沒有限定價格,我有時都會叫40元的甜甜圈XD)

只是,他們家的香草拿鐵之類的調味咖啡或是奶茶等,都有點過甜= =

配上甜甜圈有種…嗯~甜到心底都犯膩的FEELING=口=

歐雷便宜是便宜,可是有時一整壺這樣沖,不小心店員沒調好,那個味道啊…淡到咖啡味奶味都快沒了,會很想吶喊55元還我!!!

所以我後來都只點拿鐵(不加糖)了XD

↓最後這張,依然是舊圖XD"

IMG_3417_2拷貝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大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