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草頭.jpg 

草草頭,草圈圈,草圈圈妹妹似乎有許多煩惱?

 

 

…其實只是頭疼XD

這張也是那天頭疼時圈出來的XDDD

頭痛時最討厭的是,明明都已經很痛啦,可是腦袋還在高速運轉(重點是還是一些不重要的胡思亂想= =)

關於頭疼呢,我自己倒是有一些小小的心得XD

頭疼的類型-開篇拷貝.jpg 

 第二種.jpg

第3種.jpg 

第3-1種.jpg 

第四種.jpg 

嗯~雖然頭疼時很難受,不過啊,

因為太常痛了,也不想吃止痛藥吃太多導致洗腎風險高,

所以我現在自己也學會一些紓解頭疼的方式:

比如自我催眠:嗯~不痛~一點都不痛哦,

或是咬著牙關,讓牙齦痛比頭痛來得痛!(咦!)

或者試著找出頭疼的問題,

比如說中暑的頭疼,就退火(像昨天我又因為太熱而太陽穴抽痛,去吃了一碗仙草冰→OK!)

冷風刺神經,就戴帽子,

神經緊張,就和自己說別緊張別緊張(笑)

雖然有時還是會破功(臭臉跑出來XD),可是這樣似乎是有效多了?

比起以前一周三四天頭疼,現在一個月二~三次,感動>口<~

而且啊,經過了三四天的烏煙瘴氣,一朝頭疼若消…真的很有~

img071拷貝.jpg 

覺得人生真是超級美好的XDDDD

(我現在頭疼時也會幻想著,頭痛解除後那清爽感,然後就似乎沒那麼疼了)

不過,不管怎麼樣,不要痛最好= =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大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