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037.jpg 

粉紅雲寶寶跳跳~

跳跳跳~~

這是百無聊賴的時候,隨手在廢紙上的塗鴉,

後來覺得實在是太喜歡這個小塗鴉了,所以就把他給放大+上色

然後我試著把他弄成桌面 ……↓

桌面喔呵呵.jpg 

 

嗯,我笑了XDDDD

不知為何,

就是有種很好笑的FEELING啊   ~

======

這兩天又開始下起雨來啦 ,特別是昨天下午的那場大雨,大得好似要把台北城淹沒般的恣意狂洩。

我一直都是喜歡雨的 ,滴滴答答的雨聲,濕濕的氣息緩緩飄散在空氣裡,撫平了我跳動不安的心緒;街上開起一朵一朵的傘花,若是能由半空俯瞰,這個灰濛的大地,應是五彩繽紛,多麼生氣!

坐在車裡,透過迷濛佈滿水氣的車窗,看著窗外雨中即景,一幕一幕閃過,腦中想法一個一個閃現 (真的是閃現,因為一回家就忘了,囧),感覺到,這城市有著無限的繽紛和熱力,就算在濕冷的下雨天,亦無所減。

當然,若由另一個角度來看,雨天亦是多有不便:路上行車濺起的污水花,濺濕衣角和鞋子,地上的污水漥,不小心就會滿身狼狽,還有收傘進去商店買東西的不便,撘公車站著悶熱潮濕感……

 

曾經看到雅虎一則生活新聞,大意是:這幾天都是爛天氣,都在下雨!

但我看了卻想啊,天氣哪有好與爛?當久不見陽,我們會懷念那抹橘紅,久不見天,想念那藍天無里,期盼著天天都是晴天,但若真的天久不降甘霖,天天都是晴天時,又真的好嗎?

 

好天氣與壞天氣,在乎人心一念。

陰天也好,艷陽天也罷,大雪紛飛,傾盆大雨又如何?影響我不是天氣,而是我的心和想法。

 

雨天何罪之有,何苦被稱爛?

 

當然,這應該也只是因為我喜歡雨天,才有這種為雨天不平的感覺吧,嘿!

總之,希望天天都有好心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大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