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032.jpg 

小兔子熨斗,

請你溫柔地,輕輕地,

燙平那心上那人生旅程中,不想留下,卻已經留下的,一折又一折的皺折啊!

===
這張圖是在心裡一揪一揪的狀況下,
畫出來的


一揪一揪的心,有些疼痛,有些麻,也有些酸澀,

然後就想到~
如果有個熨斗,可以燙平心的皺折,是否會比較好些?

水汽噗哧噗哧的飄在空氣中,陽光灑落,水汽也是五彩繽紛!

這樣想著,心情就沒那麼抑鬱了


不過呢,剛剛又想到個問題,
如果熨斗溫度啊水汽啊沒拿捏好,
不僅皺折沒燙平,
還會燒了一角啊!


嗯,我一直覺得有些熨斗的造型很像兔子呢!

如果有出可愛又有質感的兔子造型熨斗,我應該會去買吧?

另外這張是加了字的版本,是說有點不平衡…那字的顏色…

好像童話故事書哦=口=

img0321.jpg 

 

題外話:

我把這張圖弄成老媽電腦的桌面,

母(小傻眼):「這是……」頓了一會,「老鼠?」

我:囧......

母:「啊,難不成是兔子?」

我:「嘿啦,他是兔子熨斗~」

母:「哦~那你有畫成功~看得出來耶~」

 

……讓人把兔子看成老鼠,這樣有叫成功哦

媽媽,你果然很有~母愛啊~T口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大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