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001 .jpg  

唔,說到吃,我家的貓大少,阿多仔,最適合出來擺刊頭了=/////=

 

千萬不要覺得我把他畫得很醜,實際上,我覺得我還美化他了(捂臉)

 

IMG_6251.JPG IMG_6267.JPG  

本尊照

 

沒錯!是美化了!如果有覺得照片「還不錯啊」的想法的同鞋,別懷疑,那是我拍照技術好=/////=y(喂!)

把他灰灰咖啡歐歐的地方都美白掉了!

 

 

總之,這傢伙吃貓乾乾都用吞的完全不咬,

食量大到似無底洞,刊頭代言捨他其誰?

 

 

是說,河南新鄭的東西要快點整理出來,再過一段時間我都快忘光了(冏)

 

========廢話一大堆=========

 

我待在河南新鄭二個月,都是住在同一家旅館裏,

這家旅館食(早餐)宿是包在一起的,吃了二個月,僅以此記。

至於是哪間?啊?有人會去新鄭這個小地方嗎?連百貨公司都沒有~喲

(有興趣知道的同鞋可以私下密我——不過聽說這家旅館今年就要拆掉啦XD"我住的時候冷氣排風孔罩子還掉下來耶=V=)

 

又扯遠了。

 

這飯店家的BUFFET,屬中式的,菜色算不少,但多是炒菜饅頭粥水~,吃慣那種中日西合併的BUFFET的我,說真的第一次看到,覺得~蛤(種類)~好少喔!=..=

這個比六福的還少啊啊啊啊(扭桌巾)我要法式土司!我要草莓優格奶昔啊啊啊啊!(喂!)

 

但後來去內地的別家旅館的BUFFET早餐
,才發現這家算夠誠意了。(咳)

 

先來張平面配置圖

 

10.jpg

 

 

 

1.jpg

2.jpg 3.jpg 4.jpg 5.jpg 6.jpg 7.jpg 8.jpg 9.jpg  

熱牛奶的水位有點低(服務員沒加太滿,怕浪費吧?),所以要倒時都要手動~扶一下牛奶桶。

不過既然這樣~幹嘛要那麼大的桶子咧?那個桶子可不輕啊=“=

11.jpg

 

 

 

12.jpg13.jpg

冏,字有點小。

 

這項煎雞蛋的服務很受歡迎。

客制的很貼心,你想吃什樣的煎荷包蛋都可。

不過灑醬油讓我有點訝異,因為我習慣灑胡椒鹽的說=/////=

不過入境隨俗啦,灑醬油也沒啥不好,誰叫河南不靠海沒啥鹽咧

(要鹽的話要和服務員說,他們會再另外去房間取一小瓶~小心的遞給客人)

 

但這服務的缺點是並非像臺灣八非一樣是拿桌牌點菜,

而蛋好了師傅也不會喊(沒空,大廳這麼大,而且流理台也沒裝賣庫啊),

服務員多半時也不會幫忙遞

(也是沒空,這家旅館的餐廳服務員,不管早上六點去中餐十二點去——甚至晚餐吃到九點,

全都是同一批,很辛苦,而這麼辛苦一個月工資也不過一千多元人民幣吧),

 

總之要自個兒去注意你的蛋好了沒,

要不眼明手快點,自己的就會被別人拿走囉,然後,又要再向師父點餐一次="=

 

 

這套早餐價格~

14.jpg

 

@卷末備註@

新鄭市屬河南省鄭州市轄下,是一個小地方,居住人口約十六萬,

(網路資料寫很多,我的定義就上面那一句= =)

若以臺灣來看,大概就像是雲林縣轄下的北港,這樣的行政等級,

新鄭是怎樣的地方?可以參照下篇連結=V=

行走—河南,十月,新鄭印象

 

 

其他食記下次筆記再紀錄V

 

.......手殘的玩了一下浮水印,弄了一堆後~啊~~~卻不知道怎麼取消啊>D<

arrow
arrow

    王大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