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213拷貝s.jpg 

七夕愉快^^

 

今天是七夕,小圖一張奉上,祝大家快樂順心^__^

 

=========我是離題的分隔線===========

 (原本是放在『搶救旭山動物園』電影感想後面的,考慮過後,還是分開發好了XD)

 

『搶救旭山動物園』電影很好看,

有夢,尋夢,追夢,或是遺失掉夢的人們,

愛動物,喜歡動物,關心動物的朋友,

都值得去觀賞,

 

只是…在我和我朋友觀賞電影,感動劇中人不畏艱難努力力抗內憂外患的同時,

我朋友突然臉色難看,身體一直往前傾,

而我的後座此時也弄出很大的動靜……咚咚咚的一直踹著我的椅背

 

1.jpg 

 

突然!

朋友罵了一聲,原來是~

2.jpg 

 

媽啊,真的是太沒公德心了>口<

你吃東西講手機啥就算了(這場電影開場後十幾分,還有人在講手機)

還脫了鞋將腳靠在前座的手把上…

沒人就算了,可是前面有人啊~還抵在人家的手肘上!

(觀看電影時,我一直覺得華納威秀這間13號廳怎麼有異味,原來,原來…)

 

散場後,我忍不住好奇心,回頭一看…

3.jpg

女生抱著睡著的男生,甜蜜的睡相依在一起,

男生很豪爽的睡著,長腳跨了兩個位置…

我和我朋友說,你脾氣真好,只是一直往前傾,

要我就一個拐子下去了!

 (那好像又再一次碰到他的腳了啊= =)

 

情到濃時難免難以克制,但也不要妨礙到他人吧…

愛人可能可以分享彼此,但陌生人不想分享你的腳溫和腳臭啊 = =

 

這點,昨天捷運上遇到的那二個小男生情侶就非常好,

輕聲細語的談情,雖濃情滿溢,但不擾人:)

 

 

祝福天下有情人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大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