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咳咳,麥克風試音,麥克風試音

啊,開始了!

 1.jpg

zamo:請問你這身裝扮是怎樣?

喳:你不覺得很萌,很可愛嗎?(轉圈圈)

2.jpg 

zamo:臉大就不用遮了

喳:要你管!

3.jpg 

zamo:這是哪來的神經病啊="=

喳:我這叫行為藝術!你這腦殘不懂別亂扯!

 

 ========

  

喳:啊!

看到了一頂帽子!莫非……

2-2.jpg 

  

喳:啊!我看到了,看到了!! (興奮到咬舌)

小學堂的~~~~~康榜!!!!

4.jpg 

 

喳:呼呼,讓我偷偷的,偷偷的潛進裡面~為大家一解神秘的小學堂日常之謎!

 

喳:啊!我看到了!看到了! (zamo:啊現在又是怎樣) 

那不是痞客邦,人氣旺到快破表的黑默亞希斯.雷嗎!他們在泡茶聊天!

設計嵐林老vmilk蔡也在旁邊聊的很開心呢!

5.jpg 

 

喳:呵呵,請繼續跟著我往前走~

喳:進入到一間屋子!這屋子是石板做成的,好涼哦~

啊,我看到了傳說中鬼魅,也最可愛的噴你飯,咦,噴你飯在做什麼?啃牆壁嗎?

看這裡看這裡~

 菲菲娘在教導怎麼製作手工書呢,菲菲娘的手工很厲害哦!看看,小蔚噗啾包小舞蒲蒲熊貓都很認真的在看菲菲娘示範呢!

6.jpg 

 

 

喳:哇哇!我看到美人了!正在愜意的在甩尾巴呢XD

奈森躺在浮圈上,看起來好悠閒啊~

席羅在草草軟榻上,很悠閒的喝著茶呢=/////=

7.jpg 

 

 

喳:看到和紗了,咦,她趴在窗邊正在看什麼呢?好奇好奇!

8.jpg 

 

喳:原來上面有只小公雞啊,呵呵!

13.jpg 

 

 

喳:再往下走走,

啊,看到了黑嚕嚕羊咩咩在寫生呢!

9.jpg 

 

 

喳:還看到了校長pencil和老師more在喝茶吃東西聊天……

當心體重啊體重(認真)

10.jpg 

 

 

喳:好香哦!是什麼味道!

啊,原來是小學堂的大廚黃大爺,正在準備大家的晚餐啊!

大爺的廚藝可不是蓋的哦!

11.jpg 

 

 

喳:哎噢!怎麼箱子裡面冒出一個人!還有龜龜!

史提夫!有這麼餓嗎?

12.jpg 

 

喳:再到屋子裡看看,呵呵,入門口掛了一個" HI!"耶

15.jpg 

 

喳:咦?

依依你在看什麼?我也要看!

16.jpg 

 

喳:(抬頭)(大驚)夢哩你怎麼爬那麼高!?小心摘蘋果啊!

14.jpg 

 

喳:進到屋子裡囉,豬女Invisible在聊天呢,是女生的悄悄話嗎?

唔,桌上零食散的好散啊…

17.jpg 

 

 

喳:來來,我們上樓去

(到了二樓---也是頂樓XD)

看到man哥!man哥似乎在找什麼東西呢,難不成是找家他們家的女王?

18.jpg 

 

 

喳:啊…藍香蕉大人,你是在……?

19.jpg 

藍香蕉:……別吵我

 

喳:啊,藍香蕉大人果然名不虛傳,很特別啊!

我們再往下走吧!

阿玻!阿玻!

阿玻正在打拳嗎?虎虎生風耶!

20.jpg 

 

 

喳:呵呵,小學堂的能人異士真真不少啊

啊!(驚到)霧卒販頭!你們在…忍者潛行嗎= =?

21.jpg 

 

 

喳:………

啊!Jamie

Jamie在享受黃昏陽光的微醺嗎XD,看起來很悠閒呢

22.jpg 

 

 

 

喳:啊~黃昏了,呵呵,小學堂突擊~大成功!

喳:咦咦,不對,好像還少幾位啊?

tomcalus猴子凡子 焰狼呢?zamo!

zamo:………

 

 

喳:咋!算了,問你這個腦殘也沒用,

最後來個長鏡頭全景照吧!攝影師!

 

 

口卡!

 

 

圖文小學堂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大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