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142拷貝s.jpg 

恭賀校長人氣破萬!!!!(灑花灑花~)

normal_bcdb342a06d761766563d1c4f8b6045a.jpg 

感謝校長畫了這麼一張可愛的圖=//////=

 

這張賀圖是我厚臉皮去要求的XD

看到校長人氣破萬時,

從來沒有畫過賀圖的我躍躍欲試的心衝破了我的這啥比喻) ,

於是留了下面的留言=/////=

未命名 -1.jpg 

也很高興校長答應了XD"

於是我就開始著手…著手…

結果突然發現!

每張賀圖校長就會回禮一張謝圖,

頓時間我不敢交圖了…

可是不交就是違諾,交了又會覺得很麻煩校長>口<

在內心不斷的打九九(啥)之下,最後還是交了啦= ="

然後就再次又再次的拜託校長不要太麻煩他自己,

(我一直很堅持只要寫"zamo"名字立牌就好了XD)

不過最後校長還是畫了…

感謝校長的不棄嫌…=//////=

 

附上一張原始線稿…雖然沒啥意義…

img142s.jpg 

其實我裡面還畫了一些小小pencil box哦,

無聊可以找找看,超級明顯的,

找到的…沒賞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大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